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一个王八蛋逻辑。

我们学校的某些人文学院老师有一种王八蛋逻辑:把医患关系看成了一个简单的金钱技术交易,却拒绝给予付出技术的一方基本的尊重和人格,要求付出技术的一方像他爹妈一样无私照顾。

我并不care各位老师是否有名校的硕士博士学位或者教授副教授职称,麾下有多少高徒,老公是不是CPA名企高管,我只希望各位老师在上课前好好备课,用看待人而不是未来的机器的心态来面对所有有可能成为医生的学生,真正给予学生尊重。所谓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自己的钟都撞不好就不要显摆自己攻击他人以显示浅薄无知了——这难免让我怀疑各位老师也是医闹中的一员,或者还是主力军也未可知。

医师执业考试都不知道,恕我直言,你根本就没有资格站在讲台上同我讲大学生就业和创业。

在学生时代我们就备受老师的歧视,凭什么要求我们走上工作岗位的时候为歧视我们的人奉献?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