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我的老师。

我上高中的时候真实经历了捡了个笔就再也没听懂过的就是物理,生病缺了一节课然后再也没听懂过。后来靠背题顽强坚守到高三,真的不行了,考了30分,一百二十分的卷子,我高中物理老师教了我两个假期活生生把我拉扯到高考得了A。这个A的含义是江苏排名前百分之二十,除去前百分之五的A+。

他很严肃,不会说普通话,是那种额外给学生假期补课,照顾家里穷困的学生,一个个地发短信说“如果你很困难,请你告诉我,说句谢谢,我不收你的钱”这样的老师。前几天同学聚会,谈起他对学生很严格,后来查出了严重的高血压,从一种降压药吃到三种,后来随身携带血压计,每次训学生,看一眼血压计血压高了,就说你自己看会儿,我去外面歇一歇。

希望他长命百岁。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