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虐杀小动物是反社会人格和心理变态的开始。

【人间观察·三】

【虐杀】

我决定杀一只猫

因为它很可爱,因为它很亲人,因为它的哀嚎能抚慰我的空虚和丑恶,因为我的压力和痛苦被溶进它的血里,流进了下水道

我又决定杀一只猫
因为它手无寸铁,因为它的抓痕不痛不痒,因为它的眼球像最漂亮的玻璃珠,因为我要警告看不起我的人,我们走着瞧

我杀了很多,很多很多猫

最近我注意到了一只新的猫,她单纯又可爱,亲人又美丽,眼睛像最漂亮的玻璃珠,她的反抗不痛不痒,她甚至还没有爪子和牙齿,如果我杀了她,所有人都会害怕我。

我又杀了一只猫。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