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混圈很好,他好就好在他mlgb

这几天的事情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了。

板上钉钉证据确凿的描字当原创还大肆宣扬,道了歉,反手就可以把事情说黑成白,一群人说你没错亲亲抱抱。

没有证据,不放对比图,揪着似是而非的点讲设计抄袭,标明学习的图也拿出来截图,这样也有大把的人说,害群之马滚出去。

区别是什么?是指责与被指责双方所谓“江湖地位”的不同。只不过是这个因素颠倒了,一切是非黑白就颠倒了。

有意思,真有意思。

但凡看了这两个事件过程的人,有眼睛的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不方便开口,也不用开口声援,睁开眼睛好好看看,这是做作品的地方吗?这是“江湖地位”、论资排辈和远近亲疏拉关系奉承的地方。

叶修说得好啊,我这么大的人了,难道跟他刷屏对骂?话糙理不糙。我今天站在这里说这些话,我堂堂正正问心无愧,谁心虚,谁知道。说别人拿退圈威胁人,您何尝不是把人往死里逼呢?排除异己这手玩的真漂亮。

我以后不靠设计吃饭,我不怕。我怕什么?这个圈混的有意思吗?社会上装孙子的机会多的是,跟所谓大大装孙子未免也太犯贱了吧。

混圈真好,他好就好在他mlgb。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