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有没有想约的

七瓜霜:

有人要吗,正好我最近有在练字,不过没什么长进也就是了……不过我不用明信片啦【从来就没见到邮政吐出来过OTZ王大眼流泪.gif


祁言瑞:



想法来自 @七桶卖安利的饭 钛钛


总是看到画手们交换新年明信片,我们写手也来交换手写文章嘛!不用写新文,以前哪篇文里你喜欢哪段我就抄给你呀,互相比字丑☆


还不熟的GN们也可以来跟我玩!我抄给你文段你回我一个祝福明信片呗!


添一句:想玩的来评论/私信我地址和你想要的段落☆毕竟是手抄,心疼心疼我,字数三百左右好伐?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