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自古枪系£££》的话唠repo

第一篇repo。伍晨是我男朋友拒绝出租。【你闭嘴】

竹子:

第一次写repo有点小紧张,很怕自己没办法表达自己的感动,因为基友心脏的不肯私下帮我向太太们表白,而且这个本子真的很棒很棒很棒【重要的事说三遍】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的我只好滚上来写repo【开头就这么话唠我真的是蓝雨粉】
看全职的时候我就挺喜欢枪系的大家,都各有各的萌点,但是大家一般提起的都是伞哥啊,乐乐啊,小周啊,但是这个枪系本,让我发现了好多当初看全职没注意到的细节,那些属于容易被遗忘的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努力,他们的不甘,还有他们追求的荣耀!
每个大大的文笔都让我膜拜,看着他们笔下角色的心路历程就打从心里觉得他们就是这样的人,乐乐的疲惫,沐沐的怀念,小事情的遗憾,郑轩的自我怀疑,小周默默的坚持,伍晨的默默前行,邹远的蜕变,秦牧云努力的赶上前辈的步伐,郭少无畏无惧的勇往直前,舒家姐妹的互相扶持,陈果守护着兴欣的坚强,柳非期待着的未来,还有伞哥永远永远的神枪。无论过程如何的艰辛,蜕变如何的痛苦或是曾被现实撞的头破血流,他们都会紧握他们的荣耀继续坚定的走下去!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和cp文的甜蜜不同,无cp得那种温馨感让人忍不住的微笑,小事情,舒家姐妹和小周篇那种永远的伙伴的感觉,真的觉得他们能够相遇真的太好了。还有邹远,秦牧云和郭少篇那种年少的无限可能的感觉,让人不由自主的期待他们的未来。
接下来是特别的表白时间,微剧透?【我会努力克制我的话唠和语无伦次】
首先,私心给晟祈,炒鸡感谢她给我安利这个本子,虽然开始觉得有点小贵,但是入了完全没有后悔!整个枪系都圆满了!能遇到这个本子,遇到全职真的太好了!。。。咳咳,跑远了,小祈写的伍晨很早就给我看了,一边听着平凡之路一边看真的很戳人,伍晨没有特别的天赋,但是对荣耀的热爱没有比任何人少,他知道自己的能力而做些自己最力所能及的事,兴欣的冠军绝对要算上他一份!最后大家快来吃伍晨的安利吧,务实居家男你值得拥有【什么鬼】
然后是日安大大!!我要跟你表白!!!郑轩的实在太棒了!!完全戳中我萌点,虽然我们可能有时会在心里想要是手残不手残话唠不话唠的话蓝雨会有多强,但是正是他们的缺陷所以真实,正是蓝雨的包容才是蓝雨!!世界上没有如果,他们本来就很棒!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语无伦次的咆哮体
我会说沐橙和伞哥篇我看哭了吗;ω;伞修橙真的是我永久的泪点,沐沐能有两个这么好的哥哥真的很幸福,他们给沐沐留下了太多太多,即使是回忆中的艰难也是温馨的T^T还有伞哥死后非常努力照顾沐沐的叶修QUQ那种温馨,即使提到伞哥两人也是笑着的这才是他们真正的坚强,伞哥不是悲情而且动力【我在说什么我已经不造了QUQ】
最后的表白给主催大大,虽然我不太懂本子的流程,但是这么好的本子能够做出来,主催大大一定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我可以在FT的字里行间体会到大大对他们的爱,希望我们买本子的能觉得这些故事真棒,希望我们喜欢这些角色的心意。(*/ω\*)这样的心意我们已经收到了哦,真的是很棒很棒,买了绝对不会后悔的呢,我们也一样爱着这些故事,爱着他们哦。
最后还有感谢画美丽插画的妹纸,校对妹纸,排版妹纸还有G图G文的妹纸们(*/ω\*)谢谢你们做出这么好的本子。很高兴遇到他们,很高兴遇到你们。最后群么么哒一个030【主催太太等我炎都only找你表白】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