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人间观察·四】

【控制】

你的一生已经注定了。

基因编造你的长相:黑色的眼珠,阳光下有琥珀般的颜色。黑色的头发,琼鼻贝齿,脸如银盆,眼如水杏,樱桃一样的嘴唇。

基因设定你的性格:活泼是必须的,要加三分之一的天真,聪慧堆到十分,沉稳和圆滑要在十八岁以后逐渐显露,进度都要调整好。

基因掌控你的轨迹:不要和坏孩子做朋友,不要早恋,考取一个合适的学校,成为一个医生。性教育植入在20岁以后,你将用两年时间学会从一个天真的女孩变成一个妩媚的女人。同性相爱是某种正确,和异性相爱将传承基因的一部分,这该怎么选呢?提供你基因的人在将为你执行修改的人面前陷入沉思。

“你们真有想法,这会是个完美的女孩。她一定会感激你们的。”

穿着白大褂的执行者微笑着恭维。

“Shame on you!”

压抑了整场会议后爆发出的一声绝望凄怆的呐喊,带着血的嘶声至今在人类的历史上幽灵一样游荡,为受害者钉下血淋淋的十字架。

其实不是的,是Shame on us。在残害同类上,没有比人类更凶狠残暴的动物。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