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某些狗比直男什么时候才能做到心中有逼数。

刚出去买烟,趴在柜台上,有两个穿职业装的男的也在买烟,有一个靠我很近,基本是半环我,我觉得过道窄也没在意,结果他低头靠我耳边说,女孩子少抽点烟。还以为自己很撩的样子,等我回答等了几分钟,天知道我有多想一胳膊肘打过去,收拾东西就走了。

我有一言请这位狗比直男静听:穿不知道是不是租来的劣质职业装抽10块一包的烟请多关爱自己好好努力而不是用傻逼手段撩一个素昧平生没花你钱买烟的人。谢谢。

p.s.正常人都不会喜欢陌生人靠的太近,因为客观条件的容忍不是让你分不清撩和性骚扰边界的理由。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