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琛

一个没有感情的写字机器

微博@郁琛233 炸号重生萌新

感谢关注,爬墙超快,什么都刷,才疏学浅,半路出家,水平不高。

尖酸刻薄没内涵,俗世俗人有点咸。

但行好事

前几天在空间发狠,说这狗比人生没有一点好事。今天逃了两节课在宿舍一个人昏天黑地睡了四小时,蜗牛睡眠里也没有再哼哼唧唧像鬼哭一样梦呓,醒了酥麻麻瘫了半小时,又下楼吃饭。吃饭的时候有个姑娘从家带了几大包熟食给舍友,在便利店用微波炉热。看见我一人吃饭,瞧了我好几眼,临走的时候害羞得不行还是强压着开了一盒菜,说请我吃肉。我夹了一块,她又要我再夹几块,走的时候满脸压抑不住的高兴,眼睛闪闪发光。

我想,大概是她的一点点善良,我觉得很暖和,她也因此闪闪发光。

我是手贱的人,路上看见不认识的人没有伞,顺路也会送人回去。上学期宿舍有个姑娘和我有点儿小摩擦,过了几天她痛经,瘫在床上哼,周边一帮小姑娘啥也不会做,我咬咬牙抱着她下了四楼。

这几天宿舍出那事儿以后我两个星期都没在宿舍说话。惹我那几个和她是以前室友,关系亲厚,我也不想让别人难做,所以也没和不在寝室的几个说话。结果昨晚上我睡不着蹲走廊抽烟,她路过我身边,犹豫了一下和我说,你最近睡觉总是说梦话,哼的声音很害怕的样子,你注意身体呀,早点休息。

这狗比人生还是会有好事。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评论(6)

热度(51)